—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张灯结彩迎新春 成都景观照明烘托节日气氛
2022-01-28 16: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讯(胡桂芳)1月28日,成都市城管委召开的春节景观照明氛围营造工作新闻通气会传来消息:春节期间,成都将张灯结彩点亮新春里的“蓉”光。

  今年春节期间,成都市景观照明氛围营造工作将按照疫情防控和国家节能政策的要求,通过对景观照明载体的选择与综合分析,根据主城五区+高新区+城市核心建设成果,选择出重点景观、照明节点,按照“美观、大气、吉祥、喜庆”的要求和厉行节约的原则开展,实行线上线下共享。据介绍,2022年春节景观照明氛围营造比往年预计节能约20%。

  此外,成都市将采取分时分片分量的策略,在不同时段、不同区域亮灯,充分展示成都形象。在保留、传承过去景点的同时,每一天都有一个侧重的主题,以充分展示成都的新特点。除了线下观赏,游客和市民也可通过线上观赏成都比较经典有代表性的一些景观。

环球中心

环球中心

锦江

廊桥

廊桥

散花楼

天府广场

天府五街

听涛阁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