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2019-11-26 08:36: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启动

  “经过不断探索,我们总结出一套完整的土地规范流转‘四步机制’。”11月25日下午,成都高新区孵化园会议室,眉山市彭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鸿涛从果农刘文均的故事讲起,跟现场300余名干部分享土地流转的“彭山经验”,“人民的需求,就是我们改革的动力和方向。”今年6月,眉山市彭山区农业农村局被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当天,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正式启动,分别在成都市、眉山市、内江市和遂宁市进行巡回报告。根据安排,截至本月底,巡回报告将在全省21个市(州)全覆盖进行。

  为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我省决定从今年受表彰的国家、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中选取部分个人和集体代表组成4个巡回报告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作为农民的儿子,被群众称为“项目乡长”“产业书记”的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甘孜州九龙县三岩龙乡党委书记兰华宣始终把让老百姓吃得饱饭、穿得暖衣、住得起房、看得起病作为奋斗目标;穿林海、过草原、扶产业,作为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队的一员,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内江市资中县陈家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天的真情讲述让人动容……在成都举行的报告会现场,报告团成员的分享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聆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记者 林凌)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