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大邑:“绿色地毯”上织出致富图景
2023-02-20 08:39:00 川观新闻
分享到手机

  2月16日,在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的大邑县现代农业(粮食产业)园区,成片麦田里,毛茸茸、绿茵茵的麦苗生机勃勃,犹如给广袤的农田铺上绿色的地毯。

俯瞰大邑县安仁镇的麦田犹如铺上绿色的地毯

  连日来,为保障春耕,大邑县农业农村局成立了由农技、植保、种子、土肥等专家团队组成的技术服务小组。还专门邀请省农科院、川农大、市农林科学院、市农技总站专家等开展技术协同推广粮油绿色高效技术、水稻机械化硬盘育秧技术等培训,全县300多户种植大户,1300多名农业职业经理人参加学习。

俯瞰大邑县安仁镇的麦田犹如铺上绿色的地毯

  目前,大邑县现代农业(粮食产业)园区的10万亩地通过“专家+公司+园区+农户+市场”的运作方式,集中精力做大做强“绿色文章”,带动农村群众在“绿色地毯”上织出致富图景。(记者 李向雨)

俯瞰大邑县安仁镇的麦田犹如铺上绿色的地毯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